1. Do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with us? 你要不要和我们去喝两杯啊?
2. I'll buy you a drink. 我请你喝一杯吧.
另外「请客」的说法还有很多种, 例如比较常听到的有, "It's on me." (算我的好了) 或是 "My treat." (我请客). 以前在学校老师教的, "Be my guest." (当我的客人吧!) 也有人这样用, 不过很少听到就是了.
3. Draft, please. 请给我生啤酒.
Draft 是啤酒的一种, 中文翻译作「生啤酒」, 我这么说大家就会有些概念吧! 生啤酒通常是装在一个大桶子里, 要喝的时候水龙头 (tap) 一扭就是好大的一杯啤酒 , 所以酒吧的门口常常挂著斗大的 "On Tap" 招牌, 就是由此而来 此外老美们还喜 □ w用一种超大像是一颗球一样的杯子来装生啤, 这种杯子英文叫 "fishbowl". 以其大小跟鱼缸一样而得名.
4. Do you want domestic or imported beer? 你是要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啤酒.
5. My favorite beer is from a microbrewer. 我最喜欢的啤酒是一家小酿造厂出产的.
那你要喝什么样的酒才算「酷」呢? 最好是一些越小越没人知道的厂牌越好, 这样表示你的品味与众不同. 这种小酒厂老美就称之为 microbrewer. 另外如果你要更「酷」的话, 你可以说 "I like craft beer" (我喜欢手工酿造的啤酒) 或是有一 □ 荤□□i, 有一个老美说, "I usually brew beer in my home." (我都是自己酿酒的) 结果此话一出, 果然大家立刻就对他另眼相看, 争相问他啤酒要怎么作?
6. Make it two. 再给我另一杯.
7. I am still sober. 我还很清醒.
8. If you want to puke, just go ahead. 如果你想吐的话, 就去吧.
10. If you have to ask that chick out, you have to talk smooth. 如果你想约那个女的出去, 你必须花言巧语些.
Miss you a person?(小姐一个人么?)
President of a people?(先生一个人么?)
You can sit next to you?(可以坐在你旁边么?)
Can I help you?(有什么需要么?)
Can talk about it?(可以谈谈么?)
I beg your pardon, I am not interested in you(不好意思,我对你不感兴趣)
Tonight with you?(今晚可以陪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