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etting]
width=1366 『分辨率的长,可以修改成自己的』
height=768 『分辨率的宽,可以修改成自己的』
aspectx=16 『屏幕长宽比的长,必须和上面的分辨率对应』
aspecty=9 『屏幕长宽比的宽,必须和上面的分辨率对应』
ssaa=0 『超级取样抗锯齿,0为关闭1为打开,此反锯齿效果吊但是吃配置』
windowed=0 『窗口模式,0为全屏,1为窗口』
vsync=0 『垂直同步,0为关闭1为打开』
showCursor=1 『显示光标,0为关闭1为打开』
fxaa=0 『快速近似抗锯齿,0为关闭1为打开,此反锯齿逊色一些但性能比较好』
shadowQuality=0 『阴影品质,0为低1为中2为高』
motionBlur=1 『动态模糊,0为关闭1为打开』
glare=1 『眩光,0为关闭1为打开』
[controlSettingKB] 『接下来就是键盘设置了!注意KB就是键盘』
BUTTON_START=KB_Y 『Start键,此键在游戏里用来暂停、呼出暂停菜单、确定。我这里设置的Y,你们按照这个格式自己设置,注意等号后面是“KB_Y”不是“Y”,一定要有“KB_”』
BUTTON_SELECT=KB_R 『Select键,在游戏里用来呼出选项菜单』
BUTTON_R_UP=KB_I 『360手柄Y键,界面里也是选项/菜单键,战斗中聚查克拉/加持查克拉/大觉醒』
BUTTON_R_DOWN=KB_K 『360手柄A键,界面里是确定键,战斗中是跳』
BUTTON_R_LEFT=KB_J 『360手柄X键,界面里是也是选项/菜单键,战斗中是远攻』
BUTTON_R_RIGHT=KB_L 『360手柄B键,界面里是取消/返回键,战斗中是近攻』
BUTTON_L3=KB_C 『360手柄按下左摇杆,好像能在自由模式里居中视角?我也忘记了』
BUTTON_R3=KB_N 『360手柄按下右摇杆,好像能在自由模式里居中视角?我也忘记了』
BUTTON_L1=KB_E 『360手柄LB键,界面里是左翻页,战斗中是左支援』
BUTTON_R1=KB_U 『360手柄RB键,界面里是右翻页,战斗中是右支援』
BUTTON_L2=KB_Q 『360手柄LT键,界面里是左翻页,战斗中是替身术』
BUTTON_R2=KB_SPACE 『360手柄RT键,界面里是右翻页,战斗中是格挡』
BUTTON_LS_UP=KB_W 『360手柄左摇杆向上推,界面里上,战斗中是前走』
BUTTON_LS_DOWN=KB_S 『360手柄左摇杆向下推,界面里下,战斗中是后退』
BUTTON_LS_LEFT=KB_A 『360手柄左摇杆向左推,界面里左,战斗中是左走』
BUTTON_LS_RIGHT=KB_D 『360手柄左摇杆向右推,界面里右,战斗中是右走』
BUTTON_RS_UP=KB_O 『360手柄右摇杆向上推,界面里上,剧情模式里是视角向上,战斗中是小觉醒』
BUTTON_RS_DOWN=KB_P 『360手柄右摇杆向下推,界面里下,剧情模式里是视角向下,战斗中是小觉醒』
BUTTON_RS_LEFT=KB_X 『360手柄右摇杆向左推,界面里左,剧情模式里是视角向左,战斗中是左换人/小觉醒』
BUTTON_RS_RIGHT=KB_M 『360手柄右摇杆向右推,界面里右,剧情模式里是视角向右,战斗中是右换人/小觉醒』
BUTTON_L_UP=KB_T 『360手柄左十字键上,界面里上,战斗中是使用上忍具』
BUTTON_L_DOWN=KB_G 『360手柄左十字键下,界面里下,战斗中是使用下忍具』
BUTTON_L_LEFT=KB_F 『360手柄左十字键左,界面里左,战斗中是使用左忍具』
BUTTON_L_RIGHT=KB_H 『360手柄左十字键右,界面里右,战斗中是使用右忍具』